不要脸是代名词

宇日俱增是仙品。

抽画师;REDMTACHA



《相思木》


南方有佳木,其名为相思。


相思化人,人亦相思。


“阿木,若是我死了,你会如何?”


“我会好好活着,活的更好。”


“木头果然是没有心的,阿木,你真如蛇蝎。”


“蛇蝎吗……或许是吧。”


战场之上,危难之际,阿木救下身负重伤的他。


“阿木,若是我死了,你会如何?会……哭吗?”


“哭……木头怎会哭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会好好活着,活的更好。


我要永远记得你……我要这世间还有人记得你……


我不要你担心我,我要好好的……好好的……活着。”


“……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55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脸是代名词 | Powered by LOFTER